上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黎明村位于上冈镇西南部,黎明村一组境内,2001年由原黎明、明照两村合并而成!东临上冈产业园区,西临新长铁路,南至南草堰河,北与复兴村接壤!盐淮路横穿村腹!全村交通便利,环境优雅!村域面积约7平方公里(耕地面积6000余亩),辖区内5个村民小组998户居民常住人口3292人,现有党员73人。目前全村现有家庭农场5家,合作经济组织1家。
黎明村围绕“以人为本,服务村民”的总体要求,集医疗卫生、娱乐会议、行政办公、电子阅览、群众文化教育等一条龙服务!投入70多万元建设了5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服务楼!
党总支和村委会一班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,团结协作,负重前行,紧密联系群众,为居民提供优质、高效、便捷服务为宗旨,全面开展党建、党风廉政建设、精神文明、计划生育、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,我们将紧紧围绕党委、政府的部署要求,恪尽职守,与时俱进,全力为构建和谐社区,促进经济发展,打造美丽宜居村庄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0515-8641100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上冈镇黎明村一组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到11:30下午2:30到5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0515-8649220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