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徐庄村位于上冈镇冈东社区东南端,东至堆塘河、南至黄沙港、西至廖家沟,北至跃进河。总人口4048人,总户数1181户,党总支下设两个支部,八个党小组,共有党员113人,2013年启动万顷良田建设工程,除8户末拆迁,其余拆迁农户分别安置在建湖翠谷玉苑,金玉庭园、上冈利华新村、南沙小区和冈东怡民花园,拆迁农户的土地流转金由村委会统一流转给种植大户。农户每年按协议领取土地流转金和地力保护资金,村委会按照市、县、镇的要求,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,制定了社区工作职责,形成了“党组织引领、政府指导、村民参与、社会支持”的格局,有力地保证了村民服务、环境建设、综治安全等项工作顺利开展。

0515-8641100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冈东社区人民路180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夏季:上午8:00—11:30,下午3:00—6:30;周一至周五冬季:上午8:30—11:30,下午2:00—5:30。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0515-8648166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