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南沙居社区位于上冈镇老镇区南部,东临通榆河,西接串场河,南与榆西村相邻,新老204国道,新东南路、城东路贯串南北,兴冈路、港口大道、南沙路横穿东西,行政区面积2.2平方公里,是上冈镇小城镇建设的规划区域。
南沙居社区现辖7个村民小组,现有住户2119户,户籍人口5486人,常住人口2万多人。辖区内有7条主要道路、总长1万多米,总面积50多万平方米,多为沥青路面。现有南沙新村、南苑小区、上冈新城、幸福家园、都市名城、隆世达小区、文博公寓、盛世嘉园、金色家园、书香圣园、文峰公寓等20多个居民住宅小区,基本为近年新建的多层和小高层住宅公寓。服务于全镇的中小学、医院、车站、宾馆、酒店、大型超市等公共设施均驻区域内,其设施齐全,环境优美,成为上冈镇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要窗口。

0515-8641100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兴冈东路16号(上冈水利站西侧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到11:30下午2:30到5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0515-8641124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